首页
问吧
谱图
学堂
商城
关于我们
产业联盟
问吧
谱图
商城
提问
登录/注册
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
人工客服
回顶部
气相色谱
什么型号气相色谱仪好用
什么品牌国产GC仪器,使用比较稳定。价格在3万左右的
什么品牌国产GC仪器,使用比较稳定。价格在3万左右的
关注者
0
被浏览
2553
查看全部 9 个回答
色谱进阶
上面说的除了两三个靠谱点外,全是广告!
仪盟的,三万块钱你们会卖?!
福立是浙江的,离你们那边太远,售后什么的不方便,收费也会高上不少
建议你考虑近点或上海的
说真的,国产GC不怎么好,好好考虑考虑,别先急着买:)
发布于 2012-10-21 17:08:33
0
​
添加评论
收藏
评论
更多回答
郑东旭
买色谱的话,建议您考虑下进口的,国产的跟进口的性能真的差别较大,本人推荐安捷伦跟岛津的相对会比较好!
稳定性跟灵敏度相对会比较好!
发布于2012-10-19 17:08:29
0
​
添加评论
收藏
评论
张杰平
价格在三万左右的估计都没了,价格越低,仪器的稳定性越差,还是建议买稍微好点的吧,我们单位五六万的用四年后老出问题,色谱柱、检测器、进样器等都是一样的。国产的一是大连依特利的;二是北京北风的;三是浙江福立的,其实都差不多,关键是要通过厂家直接购买,不要通过中间商或是代理商买,以后出了问题,维修很差劲,技术就跟不上,很无奈!
发布于2012-10-19 14:00:03
0
​
添加评论
收藏
评论
仲纪雨
常州色谱分析仪器,始终秉承“创新、守诺、高效”服务
不知道你现在用的是什么仪器?色谱仪当中应该还是浙江福立9790系列的仪器比较好用,在你们的园区可以了解一下。
连云港澄鑫、博润、国盛、天辰、云台三菱、毅成、德达、傲伦达、达欧、泰盛等都在用,售后服务特别好。
发布于2012-10-19 13:07:44
0
​
添加评论
收藏
评论
景海生
我用的是浙江福立的,很好用,质量不错。
发布于2012-10-19 10:49:53
0
​
添加评论
收藏
评论
张翠英
主要从事气相应用.
国产气相色谱仪北分的比较好,灵敏度和稳定性都比较好。
发布于2012-10-19 10:19:31
0
​
添加评论
收藏
评论
查看全部 9 个回答
回答者
色谱进阶
回答
39
提问
2
关注者
11
关注
发私信
最新问题
新人刚入行离子色谱,没有销售途径怎么办啊
0 个回答
关于环境监测非甲烷总烃测定设备选择
0 个回答
发酵液中辛酸的含量测定hplc
0 个回答
检测五元环碳酸酯需要用什么色谱柱
0 个回答
求助复杂物质测试方法
1 个回答
HP-INNOWAX色谱柱应该设置什么样的参数才能检测一氯甲烷
2 个回答
相关教材
气相色谱分离中容量因子的影响
12284 人参与
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
跳转到小程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