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问吧
谱图
学堂
商城
关于我们
产业联盟
问吧
谱图
商城
提问
登录/注册
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
人工客服
回顶部
气相色谱
什么型号气相色谱仪好用
什么品牌国产GC仪器,使用比较稳定。价格在3万左右的
什么品牌国产GC仪器,使用比较稳定。价格在3万左右的
关注者
0
被浏览
2555
您可以邀请下面用户,快速获得回答
马金婵
TA 已帮助 209 人获得解答
邀请回答
俄晓
TA 已帮助 100 人获得解答
邀请回答
张彤彤
TA 已帮助 44 人获得解答
邀请回答
魏伟
TA 已帮助 14 人获得解答
邀请回答
陈嘉伟
TA 已帮助 14 人获得解答
邀请回答
5 个回答
郑东旭
买色谱的话,建议您考虑下进口的,国产的跟进口的性能真的差别较大,本人推荐安捷伦跟岛津的相对会比较好!
稳定性跟灵敏度相对会比较好!
发布于 2012-10-19 17:08:29
0
​
添加评论
评论
张杰平
价格在三万左右的估计都没了,价格越低,仪器的稳定性越差,还是建议买稍微好点的吧,我们单位五六万的用四年后老出问题,色谱柱、检测器、进样器等都是一样的。国产的一是大连依特利的;二是北京北风的;三是浙江福立的,其实都差不多,关键是要通过厂家直接购买,不要通过中间商或是代理商买,以后出了问题,维修很差劲,技术就跟不上,很无奈!
发布于 2012-10-19 14:00:03
0
​
添加评论
评论
仲纪雨
常州色谱分析仪器,始终秉承“创新、守诺、高效”服务
不知道你现在用的是什么仪器?色谱仪当中应该还是浙江福立9790系列的仪器比较好用,在你们的园区可以了解一下。
连云港澄鑫、博润、国盛、天辰、云台三菱、毅成、德达、傲伦达、达欧、泰盛等都在用,售后服务特别好。
发布于 2012-10-19 13:07:44
0
​
添加评论
评论
景海生
我用的是浙江福立的,很好用,质量不错。
发布于 2012-10-19 10:49:53
0
​
添加评论
评论
张翠英
主要从事气相应用.
国产气相色谱仪北分的比较好,灵敏度和稳定性都比较好。
发布于 2012-10-19 10:19:31
0
​
添加评论
评论
最新问题
新人刚入行离子色谱,没有销售途径怎么办啊
0 个回答
关于环境监测非甲烷总烃测定设备选择
0 个回答
发酵液中辛酸的含量测定hplc
0 个回答
检测五元环碳酸酯需要用什么色谱柱
0 个回答
求助复杂物质测试方法
1 个回答
HP-INNOWAX色谱柱应该设置什么样的参数才能检测一氯甲烷
2 个回答
相关教材
气相色谱分离中容量因子的影响
12284 人参与
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
评论